學校圖書館

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的學生一向都是熱愛閱讀的「文德小書蟲」!遇上疫情,一眾老師趁著閉館期間,重新佈置圖書館,並爲本館精挑細選,新增超過2200本圖書!在耳目一新的圖書館裏,無論你喜歡閱讀繪本、小說;或是科普、美術乃至歷史等不同類型的圖書,相信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所愛!

而且,除了實體圖書外,我們更與時並進,積極發掘不同的電子圖書平台及軟件,方便大家能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盡情投入閱讀的世界,享受閱讀帶來的無窮樂趣吧!

圖書館通訊 7-3-2024
圖書館通訊 21-22 年度下學期

最新一期《圖書館通訊》於7月派發!今次我們邀請到3位任教不同科目的老師為我們推介優質好書,歡迎同學們前往圖書館借閱,本年度開始,同學亦可以通過QR-Code 或以下連結,隨時分享好書!期待你的投稿!

最新一期《圖書館通訊》

「十大我最喜愛的圖書」選舉投票(按此進入)

學生閱讀分享投稿(按此進入)

(二)圖書借還規則
  1. 借閱圖書:同學憑學生證每次可借閱圖書3本,為期14日
  2. 歸還圖書:同學可在圖書館櫃位歸還圖書,或將圖書放入還書箱
  3. 逾期還書:同學如有遲還圖書,將暫時無法借閱新書,如逾期超過14天仍未歸還者,將按「遺失圖書」程序處理
  4. 遺失圖書:同學請到圖書館辦理報失圖書手續

圖書館守則

(三) HyRead 連結及使用方法

請點擊以下文字連結進入HyRead電子圖書館:

 

香港公共圖書館(使用公共圖書館借書證/智能身份證登入)

 

學校電子圖書館(使用學生手冊P.72之資料登入帳號)

 

 

 

同學亦可下載HyRead閱讀應用程式使用電子圖書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