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常用禱文

聖號經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亞孟。

天主經

我們的天父,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亞孟。

聖母經

萬褔瑪利亞,妳充滿聖寵!主與妳同在。妳在婦女中受讚頌,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利亞,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亞孟。

聖三光榮經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亞孟。

飯前經

天主,求祢降福我們和我們的食物。因我們的主基督。亞孟。

飯後經

天主,為祢所賜的一切恩惠,我們誠心感謝祢。因我們的主基督。亞孟。

聖文德誦

我們的學校主保聖文德,你是謙誠的牧者,智慧的導師,求你為我們轉禱,盼主恩佑我們能做個有理想、有方向的青少年,以謙誠的態度,求取智慧,懂得尊重師長、關心同學、愛護家人、回饋社會,做個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文德人。亞孟。
聖文德,請為我們祈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