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rama

 

為了提高同學學習英語的興趣及能力,本校於本學年以全方位學習津貼資助形式舉辦English Drama課程,由老師挑選三至六年級有表演潛質的同學參加。課程目的旨在透過戲劇表演,提升學生對使用英語的信心及流暢程度,從而改善他們的英語會話水平; 學校會安排公開表演以增加同學的演出經驗。

 

 

活動名稱:

English Drama

練習日期:

逢星期:

27/9

4/10     11/10      18/10    25/10   

1/11       8/11      22/11    29/11   

6/12     13/12   

3/1        10/1       17/1      24/1      31/1     

21/2      28/2     

13/3      20/3

10/4      17/4      24/4     

29/5    

19/6      26/6

逢星期三

練習時間:

13:50 – 14:50

練習地點:

204

負責老師:

鄧翠瑩、李家詠

English Drama

優質教育基金(QEF)

公帑資助學校專項撥款計劃

 

校本英語話劇培訓計劃(2021-2022)

 

 

一、英語話劇培訓

 

通過話劇小組訓練和話劇欣賞活動,讓學生學習表演話劇,發展個人演藝潛能,並提升英語和表演的能力,從而幫助他們達到掌握英語聆聽及說話技巧的長遠目標。此外,嶄新的舞台演出體驗學生帶來更豐富和多元化的演藝經歷。

 

全體參與話劇訓練的學生都認為英文話劇訓練能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自信心亦因而得以提升。

 

 

二、P.4英文戲劇課

 

P.4英文課堂進行戲劇課,透過閱讀故事及角色扮演,學生的閱讀能力、詞彙運用能力、說話技巧能得以提升。

P.4的同學認同有關課堂能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及話劇演出的興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