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新生

招收2024年度小一新生

日期:2023年9月25日至9月39日
時間: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 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本校 

須攜帶之證件
  1. 父 / 母或監護人(即申請表簽署人) 身份證影印本
  2. 學生之出生證明文件及影印本
  3. 如出生證明書上最後一欄顯示其「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為「未確定」,則必須帶備兒童之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之正本及影印本。
  4. 如無香港出生證明書,則請攜帶兒童的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准在港居留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5. 申報居住地址的證明文件及其影印本,如水、電費單等,該等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 / 監護人的姓名相同。
  6. 如學生是天主教徒,請帶領洗紙及影印本。
  7. 如屬本校學生之弟妹,請繳交學生手冊內學籍表之影印本及其出生證明書影印本。
  8. 如屬本校畢業生之子女或弟妹,請帶備父母兄姊在校之畢業證書及影印本。
     
    *  本校將根據「計分辦法準則」處理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人。若這類申請人在「計分辦法準則」下得分相同,本校將交由教育局中央處理作甄選。 
    *  放榜日期 : 2023年11月20日(星期一)
    地點 : 本校門外報告板及本校網頁
    *  註冊日期: 2023年11月22至23日(星期三及四)
    地點 : 本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