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式樣

學生必須穿著整齊校服及保持儀容整潔回校,詳情如下:

髮式
  1. 以簡樸及整潔為主,額前長度不應觸及眼瞼,以免影響視力。
  2. 不可熨髮、染髮或使用美髮用品。
  3. 女生頭髮若超過肩膊,必須以橡皮圈或髮夾束起,而髮飾宜以簡樸單色為主。
  4. 校方不接受標奇立異的髮型,如校方認為學生髮型不乎合身份,或會要求家長帶學生修剪,以合乎校方要求。
校服

每天必須穿著整齊校服及黑皮鞋 (款式不可為靴型) 回校。

運動服:

  • 當有體育課或需穿著體育服以便進行課外活動之日子,學生方可穿著體育服。
  • 夏季期間,短袖運動上衣可選襯運動短褲或長褲(須束於褲內)。
  • 冬季期間,冬季運動長褲可選襯短袖 (須束於褲內) 或長袖運動上衣。
  • 運動鞋必須為純白色。
  • 運動外套只可跟夏季或冬季運動服一同穿著。
  • 夏季必須穿著白色襪子(短襪或三骨襪),惟不接受帆船襪或有品牌圖案於其上的襪子。
  • 冬季時,男生必須穿著白色襪子; 女生則可穿白色或灰色襪子 (短襪、三骨襪或襪褲)。
冷外套、校褸及頸巾
  • 冷外套可穿純白色、深藍色或校方指定之款式。
  • 冬季必須穿著校方指定之校褸款式;若天文台於早上公佈當天氣温最低為14度,學生可穿上其他禦寒衣物(該禦寒衣物為能保暖之羽絨服,款式須簡潔純樸,且為純色,以深藍色或黑色為合)。
  • 可配戴頸巾、手襪、冷帽,但須簡潔純樸,以單色為主。

男生穿著冬季校服時,必須結上領帶。
不可配戴耳環及首飾回校。
所有校服、運動服、冷外套、校褸及頸巾均需寫上姓名及班別,以便遺失時認領。

夏季校服
冬季校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