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計劃

  1. 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透過資訊科技優化本校電子學習計劃
    本校成功申請上述基金於10個課室及4個特別室內裝置智能觸控電子屏幕及優化課室內電子設備,以配合師生課堂中使用電子學習資源學習,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及增添學習樂趣。
  2. 教育局:關愛基金援助項目—購買流動電腦裝置
    停課期間,本校成功申請教育局之關愛基金援助項目,為合資格學生申請資助購買流動電腦裝置,讓學生在家中可以進行實時課堂。
  3. 教育局:「電子學習學校支援計劃」
    本校於2014年成功申請了教育局「電子學習學校支援計劃」,此計劃旨在向本港100間中、小學提供資助,於暑假提升學校無線網絡基礎設施,以配合師生課堂中使用電子教科書和電子學習資源。
  4. 教育局:支援有經濟需要學生上網學習補充津貼
    本校成功申請上述津貼,購買可攜式無線網絡路由器及流動數據卡,借予合資格的學生使用。
  5.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三星智能教學計劃」(Samsung Smart School Citizenship Project)
    本校於2014年度成功申請了Samsung Smart School Citizenship Project,為全港67間成功申請的中、小學的其中一間。本校喜獲Samsung公司送出34部全新Samsung Note 10.1(2014版)平板電腦,以支援本校發展電子學習,讓更多的學生受惠。
  6. 「與博文教育(亞洲)有限公司合作」
    本校於2010年開始,與博文教育(亞洲)有限公司合作,利用eClass學習平台推動及發展本校的電子學習。博文教育(亞洲)有限公司為表揚本校於運用eClass電子學習平台方面有著卓越表現,特別邀請本校成為eClass School,以鼓勵本校將電子學習的成果及實踐經驗,推廣至他校作為借鏡。本校曾與本地學校及大中華地區學校分享互動電子學習平台「PowerLesson」的使用心得及教學經驗,藉以優化電子學習在課堂中的效能,使達致國際水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