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 聖方濟的故事》音樂會

日期: 14/05/2021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 聖方濟的故事》線上直播音樂會


“Make Me a Channel of Your Peace” Online Concert


世人居於天地之中,享受所造一切,自以為必然。一場疫症,帶來危難,同樣另有契機,我們該因此重新思考人類與其他受造物的關係。


在聖母月,方濟會屬下三間小學連同聖文德堂聖詠團,一起製作了一個網上音樂會,藉此歌頌天主作為造物者的奇妙大能,同時透過美妙的音樂,讓人們從對天主的讚美,以及方濟的故事中,得到心靈的平安及面對逆境的力量。


音樂主題:以聖方濟懷著和平的⼼與蘇丹王交談,嘗試停止戰爭的故事為主線,加入方濟在GUBBIO的馴狼故事、小兄弟的手足情微末心的生活,及與大自然結連等元素。


參與學校:聖文德天主教小學、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馬鞍山聖若瑟小學


參與團體:方濟會屬校小學聯校合唱團、聖文德銀樂隊、聖文德堂聖詠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