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幼小共融─到九龍城浸信會慈愛幼稚園主持攤位遊戲

幼小共融─到九龍城浸信會慈愛幼稚園主持攤位遊戲

日期: 12/11/2021

11月6 日早上,校長、老師及四位「閱讀大使」到九龍城浸信會慈愛幼稚園主持攤位遊戲。當天攤位遊戲的主題為「慈愛偵探特攻隊」。本校設計了一個名為「屁屁文德偵探之找回遺失的動物」之攤位遊戲。過程中,是要考驗小朋友的觀察力及認讀「海洋」、「天空」、「森林」及「農場」內的不同動物之中、英文名稱。此外,我們更藉此推廣閱讀分享之文化。

當天的攤位遊戲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參加,他們都能在指定「區域」內找出不同的動物。在「閲讀大使」的指示下,小朋友都能輕鬆地讀出該動物的中、英文名稱呢!

有些小朋友被我們的《屁屁偵探》一系列圖書吸引,而我們的「閱讀大使」更即席為小朋友講故事。是次活動既能體驗幼小共融,更能推廣閱讀分享之文化。

我們到幼稚園主持攤位遊戲

我們到幼稚園主持攤位遊戲

老師和「閲讀大使」合照

我們以「文德屁屁偵探」作為我們的攤位主角

「閲讀大使」為大家講《屁屁偵探》故事

小朋友投入參與攤位遊戲

小朋友在「農場」內尋找小馬

「閱讀大使」指導小朋友在「海洋」裏尋找海龜

Top